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烟台市市长张永霞调研国核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4

2015年7月23日,烟台市市长张永霞到访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设备”),就AP1000三代核电产品的生产制造情况进行调研考察。

张永霞一行首先听取了王国彪总经理对国核设备各产品制造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对公司业务开展、市场开拓、技术能力以及AP1000三代核电设备国产化等方面问题进行询问。

 随后,张永霞一行对国核设备钢制安全壳(CV)生产车间进行参观,王国彪总经理对其进行全程讲解。CV板是钢制安全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核设备拳头产品,张永霞对CV板的压制、吊装问题进行了重点询问。通过参观,张永霞表示,对三代核电AP1000相关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海阳市市委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供稿、摄影/李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