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来到东山社区开展科普知识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3

2015年7月29日,“科技走基层”第二讲来到兴城市东山社区,为这里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开展一次核能科普知识讲座。

东山社区的居民对核能很感兴趣,一位葛大爷说“核电是好事,看看咱现在的温室效应、雾霾、为期排放,把咱们的生活空间破坏的一塌糊涂,就拿近两年的庄稼来说,都旱掉了,这都是环境保护没有做到位,咱们需要有核电这样的清洁能源来保护我们的家园,改善一下我们的生存环境了。”

年近80岁的葛大爷,虽然年过半百,但是观念一直与时俱进,在讲座过程中,他听的很认真,并多次向宣传员提出不懂的问题,在他的带动下,其他百姓也逐渐摆脱暑热带来的困扰,加入到提问的行列,讲座在大家的讨论与交流中顺利进行着。

讲座最后,东山社区的工作人员说:“咱们老百姓对高科技的东西了解不多,况且是咱们连想都不敢想的核电站,如今,徐大堡核电站落户咱兴城了,咱百姓就应该多了解些核电知识,希望你们常来给大家伙讲讲。”(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郑玉琦/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