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股对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监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28

近日,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组成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对纳米公司、416医院、宏华公司等三单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是在各相关单位的自查基础上进行的,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各单位安全生产体系、职责的建立和落实情况,特别领导班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各类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宣贯、执行情况,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各类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特别是应急预案的演练情况;以往安全生产检查中及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所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特别是隐患整治是否做到一盯到底、闭环管理的情况。

经检查,监督组认为三单位的安全生产职责明晰,领导班子重视,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较大的提升,各类设备、设施运行稳定,安全生产态势稳定、受控。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汲取“8.12”天津港特大事故的深刻教训,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首要职责和中心工作,确保各类事故风险可控,确保国家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孟志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