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核科普大篷车走进绥中县宣传核电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07

9月3日,是中国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的伟大日子,在每一位中国人都还沉浸在阅兵的骄傲和自豪感中时,辽宁核电的科普大篷车也走出了辽核人的风范和自信。

9月4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来到绥中县,为劳动在最基层的百姓送来了核能知识。

每一位参加阅兵的战士都晒出了“阅兵脸”,而这些劳动者也为了更好的生活起早贪黑种水果、卖水果,晒的黝黑,当宣传员递给他们一份份宣传资料,说明来意后,他们激动地说:“我们是社会最底层的劳动者,没想到也能得到你们的重视,我们没啥文化,不懂科学知识,但是通过你们的宣传,我们懂了不少核电知识,我们支持核电,也感谢你们没有看不起我们这些卖水果的老百姓,拿串葡萄走吧,路上吃,解解渴!”

几句心里话让宣传员很感动,同样是生活在一个城市的百姓,虽然他们的生活要艰辛、劳苦一些,但是他们没有放弃生活,也没有放弃求知,而且更加懂得感恩和珍惜,就犹如祖国今天的和平,是靠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工作机会,积极向上,不轻言放弃,且行且珍惜!

在谢绝了水果摊大叔的好意后,宣传员又踏上了宣传道路,希望在这个伟大的胜利日里,能够让更多的百姓了解科学知识。(党群工作出: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