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各界商业代表齐聚海盐研讨中国吊装业后市场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10 | 来源: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工程吊装运输行业的盛会——第六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市场研讨暨技术交流会在浙江海盐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是“迎接中国吊装业后市场时代”,来自国内各主要吊装工程企业、吊装设备提供商、与起重吊装工程相关的服务商共200余名代表共聚一堂,对中国吊装业的后市场时代特征及应对策略、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及“一带一路”新机遇、中国核电大发展为吊装业提供的机遇和挑战、国内风电“十三五”规划与吊装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展望。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庄火林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以会议东道主的身份致欢迎辞。海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雄伟代表海盐政府致欢迎辞。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赵积柱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中核机械总经理张军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介绍了中核机械作为中国核建资源重组成立的专业化公司,在过去一年多来围绕“中国工程吊装行业整体服务提供商”的目标,加强资源整合、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技术实力所取得的成绩。张总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及“一带一路”为吊装市场的后时代发展提供了巨大商机,尤其是以风电、核电等为代表的新能源经济,紧跟石油化工等传统能源行业发展的步伐,为吊装行业后时代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吊装行业要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充分借助互联网创新商业运行模式,在经济“新常态”下有新作为。

在本次会议上,中核机械再次入选“CC70起重工程最强企业”20强,包括田湾核电3、4号机组3号机组穹顶吊装在内的3个工程荣获“优秀吊装工程”案例,9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周丽俊)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