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核设备钢制安全壳、一体化顶盖组件制造标准评审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18

2015年9月9日至11日,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设备”)在总工程师杨中伟主持下,组织召开了钢制安全壳、一体化顶盖组件制造标准的评审会议。

该项目属于“中国先进核电标准体系研究”课题的子专题,主要研究内容为制定钢制安全壳和一体化顶盖组件制造标准。会上,杨中伟对国核设备公司情况及课题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组人员对需求分析、标准文本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听取了汇报内容,认为标准文本框架结构完整,内容比较全面,符合课题研究内容,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些修订意见。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成套设备设计研究院、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专家受邀参与此次评审。(供稿/技术中心 高伟)
 

 
关键词: 核电 国核设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