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桃花江核电重型履带式起重机设备成功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20

8月14日,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举行中联ZCC3200NP履带式起重机设备签约。

中联重科ZCC3200NP吨履带起重机为第三代核电定制开发,是国内最早下线、最早完成全部试验并取得合格证、最早成功应用于核电施工的3000吨级产品,也是AP1000模块化施工过程中最重要的施工辅助工具。在此之前,中联重科的相关设备成功应用于田湾、山东海阳等核电项目,受到业主认可。

桃花江核电总经理郑砚国提出,要排好计划,精心组织,做好设备设计及提资料提交工作,确保在接到制造启动通知书后按时交货;要特别关注设备制造质量,时刻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保证本项目设备的质量全面受控;要充分认识到核电设备的特殊性,严格按核电要求执行项目,确保万无一失。

中联重科表示,在桃花江核电项目中将发扬工匠精神,把产品的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做到极致,全心全力支持工程建设,为湖南的能源发展和环境保护承担应有的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陈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