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组织召开10月份安健环提升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3

10月21日,公司在A30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0月份安健环体系提升月度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副总经理丁维民出席会议,各部门和管理单位体系提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健环提升

会上,各单位结合内部评估情况对本单位安健环体系提升进展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本单位10月份安健环提升工作中的进展与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维民对公司后续安健环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在10月底前制定安健环专项培训计划,针对不足之处开展专项培训;二是10月底前对2号核岛等现场进行安健环标准化验收;三是针对评估中得分较低的要素制定专项计划进行整改;四是尽快完成法律法规的辨识、融入与依从性评价工作;五是规范现场人员行为并强化考核;六是开展安健环管理工具卡开发,实现管理程序化、程序表单化、表单流程化。
汪映荣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单位对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要将安健环思想和方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对评估出现的问题应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如针对作业人员设置“违规后果预想”等安全卡,明确不同的风险、责任及后果;三是安全要从小事入手,不放过小事,将未遂事件、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各党支部要全力配合安健环提升工作,发挥党员第三只眼作用,开展先进班组建设,增强安全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五是加强监督和违规考核,明确责任,提高全员安健环意识。(文/图:邹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