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设计院成功签订首个海外设计服务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15

近日,中广核设计院与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刚果民主共和国科卢韦齐换流站70MVA(MVA是输电线路的输送容量)无功补偿站设计合同。经过中广核设计院电气所、设计商务室、设计院新业务管理办公室近一年的努力,项目承揽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合同约定,中广核设计院将承担刚果民主共和国科卢韦齐换流站SC304无功补偿站项目有关的工程设计、咨询、现场技术服务工作。目前国外输变电项目大型调相机多被跨国公司垄断,这是由中国制造及成套设计的70MVA级大容量调相机在国际上的首次应用。

刚果民主共和国科卢韦齐换流站SC304无功补偿器项目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加丹加省科卢韦齐市西北方向,距离科卢韦齐市区约8公里,海拔高度约1400米。科卢韦齐换流站是刚果民主共和国印加水电站向加丹加省±500kV直流输电工程的一部分,该直流输电工程于上世纪70年代竣工,输电容量为500MVA。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