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季泽:中核集团要在保增长中展现担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6 | 来源:中核集团

10月22日,中核集团在北京召开成员单位财务负责人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在会上强调,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核集团在保增长工作中一定要有担当,要实现经济增长目标。会议重点讨论了集团公司今年的保增长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明确任务目标,坚定信心、坚定决心,在保增长中展现中核担当。

李季泽首先分析了今年的经济形势。他表示,今年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增大,而国有企业关系着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国企保增长工作至关重要。李季泽要求各成员单位的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一是要利用财务工作创造价值,实现经济增长;二是在财务工作中,特别是核算、账目处理上要合法合规;三是要从财务角度对今年保增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四是要及时沟通、协调相关情况。

中核集团高度重视保增长工作,目前已经成立保增长工作组,要求各版块、成员单位不仅要把保增长作为一项经济任务,更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同时要求重点单位每周报告各自的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及时汇总、掌握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财务部主任赵强传达了国资委稳增长有关会议精神,政研企管部、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资本运营部的主要负责人,8个产业板块以及中核财务、核电工程、中原公司等成员单位的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参与了讨论。大家分析了各自单位的收入、利润等经济运行数据,交流了保增长工作的重点、难点、措施等情况。(高玥)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