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电力获中国证券金紫荆“最佳上市公司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18 | 来源:中广核

11月13日,由香港《大公报》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证券紫荆年会在香港举行。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电力”)凭借稳健的经营业绩、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社会效益荣膺极具含金量的“最佳上市公司奖”。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广核电力财务总监岳林康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领奖。

  截至2015年10月底,中广核电力拥有在运和具备商运条件的核电机组14台,装机容量1492万千瓦,在建核电机组10台,装机1229万千瓦。中广核电力上市后首年即获得金紫荆“最佳上市公司奖”,充分说明了资本市场对中广核电力综合实力的认可和肯定,同时有效地提升了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及美誉度。

  据了解,“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由具有百年历史的香港《大公报》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证券学会等单位围绕两地优秀上市公司的大型评选活动,在大陆及香港资本市场有着较高的公信力。该评奖活动参评对象主要包括两地上市公司及其高管,是规模大、层次高、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奖项主要授予在中国资本市场年度特色突出、成就巨大的上市公司和管理者。中广核电力董事会秘书方春法亦被评选为“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

  中国证券金紫荆的评选严格依据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财务安全、运营效率、管理水平、品牌价值、发展战略等综合指标,旨在让全球资本市场和投资者进一步了解中国优秀的上市公司,扩大中国上市公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资本影响力。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