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中广核亮相天津海博会,大力推介小型堆ACPR50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24 | 来源:中广核

11月20日,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海博会以“打造世界海工基地,扩展海工装备贸易,推动海洋科技进步,促进海洋生态文明”为主题,反映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展示行业大型装备和设备、器材及其相关技术的最新成果、体现国际海工装备发展的高端和前端。

中广核携小型堆ACPR50S首次亮相海博会,旨在提升中广核在海洋工程领域的知名度,接触海洋能源潜在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推介ACPR50S海上小型堆。ACPR50S是由中广核自主研发的高安全性、高适应性、模块化、多用途小型压水堆,可用于海洋能源开发的热、电、水联供,以及海岛沿海沿江地区能源供应及应急保障,是未来海上能源的首选。展会期间,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驻足展台了解海上小型堆发展现状。

本次展会与正在建设中的中国国际海工装备与港口机械交易中心互为依托,既致力于打造在世界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博览会,又将这一博览会与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有机结合,形成集装备制造、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制造业服务化新模式。参展商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挪威、巴西等全球海工领域300余家优秀企业。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 小型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