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十二五”收官年发电量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2 | 来源:中电新闻网
  1月7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发布2015年核电机组投运与核准情况。中国核电控股在运机组全年发电量创新高,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年初计划和稳增长任务。
2015年,中核集团核电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方家山2号、福清1号、海南1号机组相继投入商运,自主三代“华龙一号”全球示范工程福清5、6号机组开工建设,田湾5、6号机组年底前获得国家核准,其中5号机组已于2015年12月27日开工建设。

  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在新年致辞中表示,“十三五”时期和2016年,中国核电将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抓住核电发展战略机遇期,按照既定的路径,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努力成为世界一流核能发电上市公司。

  孙勤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以持续发展为核心的战略规划和项目开发;以安全为核心的工程和运行业绩;以成本为核心的经济效益”的经营理念,坚持推进规模化、标准化和国际化战略,坚持安全高效发展核电,积极拓展核电技术服务,适度开发新能源,稳妥实施资本运作,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不断提升公司发展动力、内部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中核梦、助推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 胡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