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航测遥感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情暖困难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4 | 来源: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

2月2日,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老干部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其间,该中心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困难职工及其家人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就向中心反映,中心将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在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老党员时,该中心领导感谢了老干部、老党员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此次双节期间,集团公司及地矿事业部下拨、航测遥感中心自筹送温暖和特困救助资金共计15.9万元,救助慰问职工127人,缓解了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