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四工作会:在开拓创新中全面提高发展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4 | 来源:核工业四○四有限公司

近日,核工业四○四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暨二届十次职代会。

会上,该公司领导作了《在开拓创新中全面提高发展质量,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四○四2015年主要工作及“十二五”发展成就与发展经验。“十二五”以来,四○四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取得了“三个不寻常”的发展成就,构建了提升企业发展水平的“四大支撑”。即:生产经营业绩再创新高,整体发展成就不寻常;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干部培养成绩不寻常;项目建设成绩斐然,专项工程落地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作用影响不寻常。科技研发取得重要突破为企业高效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基础管理不断优化为企业优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了保障支撑;矿区依法行政、职能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为企业和谐发展提供了稳定支撑。

报告明确了“十三五”总体发展思路,指明了“十三五”主要工作目标,明确了今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目标、主要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圆满完成2016年工作任务,为公司“十三五”发展开好局,为全面开创核工业四○四新型战略核基地的发展新局面和建设核工业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安全、质量工作专题报告,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公司领导表彰了2015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张广锋)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