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公司纪委着力构建“不能腐”防范机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2 | 来源:辽宁核电
  新年伊始,辽宁核电公司纪委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建立“不能腐”防范机制的两个重要文件的要求,制定下发了《落实监督责任,建立“不能腐”防范机制实施方案》,具体落实纪委监督工作内容、实施方案及保障措施。

  根据《若干意见》、《关注要点》文件确定的监督范围,辽宁核电公司纪委结合公司实际,进一步确定11个业务领域45类126个关注要点作为监督的主要内容,并针对上述重点领域组织关键处室进行了自查。在部门自查的基础上,纪委监督组将系统的梳理每项重点领域的每一个业务流程中的所有风险点,制定相应的监督工作程序,理顺工作接口和监督秩序,使纪委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辽宁核电公司纪委将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两个文件的要求,推进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具体化、规范化、制度化,努力形成“不敢”、“不能”、“不想”腐败的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推动公司安全、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纪律保障。(审计监察处:齐志茹)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防腐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