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科普 » 正文

昌化江畔木棉红暨核电科普工业游正式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2 | 来源:三亚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庆山 孙显炬)2月19日下午3点,昌江县“昌化江畔木棉红暨核电科普工业游”新闻发布会在三亚正式举行,所发布的3条线路主打工业元素与原生态木棉之美,昌江邀请八方来客感受昌江的工业及生态美景、品味昌江美食!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实现共促昌江特色差异化旅游发展。发布会采取了昌江县生态旅游与工业旅游相结合的全新旅游模式,以及“互联网+”的“线上线下”优势资源互补共促方式,让市民及游客能更直观地了解到昌江旅游不一样的魅力。发布会上推出3条昌江区域特色旅游线路,这些线路涵盖了昌江区域的特色旅游资源,重点突出了昌江旅游的个性化、差异化和趣味性。将昌江旅游以核电为主的工业旅游元素与木棉为主的原生态旅游元素相互结合的全新旅游新模式得到充分展现,为游客及市民奉上2016年昌江特色旅游盛宴。

据介绍,目前昌江年接待游客76万人次,旅游线路基础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下一步举办的万人相亲大会,将以木棉为媒,让有缘人结下良缘。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承办,海南柏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海南银河游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science/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