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宣传引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9 | 来源:辽宁核电
  2月26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开进方安村,为方安村百姓带来知识新盛宴。

  “好”、“支持建设”、“绿色环保”、“发展核电,造福百姓”,人们拥挤着都想为核电发展留下一个名字,留下一个愿景。人们带着好奇而来,带着喜悦而走。有一些人不懂什么是核,辽宁核电的志愿者们耐心解答,“核能是一种安全能源,核能是一种清洁能源,核能是一种经济能源,核能是一种高效能源。兴核强国,核能发展已成为大势所趋。”听讲的人越来越多,辽宁核电志愿者讲的也越来越起劲,让每个人增加对核电的认可和了解。  

  前来围观的群众中,给人们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在辽宁核电留言簿上,老人挥笔送祝福,祝愿滨城人民因核电建设更幸福,并真切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老人表示,祖国能有今天辉煌的成就,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力发展科技,从第一颗原子弹试炸成功开始,核就离不开我们的生活,我不懂核电站的发电原理,但我知道他是清洁的能源,是未来人类理想的能源选择。人老心未老,清晰的条理,让人们不禁对老人爱国情怀表示赞叹。

  此次宣传,共发放辽宁核电科普文化品200份,宣传单300余份,留言签字200余人,观看核能科普知识宣传片近1000人。此外,在辽宁核电志愿者的讲解中,公众认真了解核电知识。在接受核能科普知识普及的同时,人们纷纷表示,兴城徐大堡核电的建设,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带来了机遇,传递了正能量,祝愿发展核能祖国明天更美好,滨城明天更美好。(党群工作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