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美方期待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5 |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颜颖颛)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3日,正在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外交部长王毅在华盛顿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我同克里国务卿一个月内三次会晤,表明双方对中美关系的高度重视,都希望发展好这一重要的双边关系。国际媒体往往聚焦中美两国存在的一些问题。但事实上,中美之间的共同利益远远大于分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远远超出局部摩擦。

王毅说,中方支持美方3月底4月初在华盛顿主办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欢迎奥巴马总统9月赴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

克里表示,美中关系十分重要,美方期待习近平主席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支持中方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美中在伊朗核、气侯变化等问题上成功合作在全球产生了积极影响。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核、伊朗核、叙利亚等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关键词: 核电 核安全 峰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