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信集团交流深化合作共推“走出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5

2月23日下午,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一行在中信集团总部拜会了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推进核产业“走出去”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陪同。

钱智民表示,中核集团与中信集团历史上都为国家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拓展产融结合,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落实“走出去”国家战略。常振明介绍了中信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和全球范围内的产业布局,建议双方在海外拓展、资源开发、资产证券化等各领域的继续深化合作。

中核集团办公厅、资本运营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地矿事业部,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中核产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拜会。(文/影 高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