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衡阳绿岛园区建设稳步推进二七二铀业成布局重点

   2016-04-26 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497
核心提示:近日,衡阳市政府召开了湖南衡阳绿岛园区整体规划专题讨论会,进一步明确衡阳绿岛规划思路,加快推进湖南衡阳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

近日,衡阳市政府召开了湖南衡阳绿岛园区整体规划专题讨论会,进一步明确衡阳绿岛规划思路,加快推进湖南衡阳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区的落地实施。

 会议在认真听取了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及白沙洲工业园在衡阳东阳半岛区域的规划方案汇报后,就如何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推进该区域的长足发展、围绕该区域的规划思路及规划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把握整体规划定位、近期重点推进项目及项目推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明确三项内容,一是进一步明确了园区整体规划定位问题。园区规划必须以产为主、以产为先,城为配套,进一步提升生态产城,突出军民融合,发挥独特区位优势,以二七二铀业现有产业发展为支柱,围绕二七二铀业进行规划整体布局,由政府指导,依托白沙洲工业园区等载体,共同推进该园区的整体规划建设;二是部署安排了近期推进的重点项目。对执教基地建设、白沙洲拓展区等重点项目明确了责任领导及责任部门,尤其是在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重点启动建设连接107国道与蒸湘南路(衡云干线)的干道,为军民融合产业项目的引进合作等提供基础保障;三是明确了园区推进机制。由衡阳市政府牵头成立园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领导及责任部门,二七二铀业等重点企业参与,为园区规划落地提供了组织保障。

 衡阳市政府领导及市政府发改委、经信委、国土资源局、规划局、环保局、珠晖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及白沙洲工业园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标签: 核电 核电企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