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开关柜  核电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国核电与俄罗斯ASE集团共商合作

   2016-06-01 251
核心提示: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30日,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中俄核能合作联合工作组中方常务副组长吴秀江应约与俄罗斯ASE集团公司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30日,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中俄核能合作联合工作组中方常务副组长吴秀江应约与俄罗斯ASE集团公司总裁利马连科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战略合作方向、工程管理能力提升和核电新项目开发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秀江介绍了中国核电“十三五”规划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拓展新项目合作,中方更好地参与实施俄方新项目及其已有第三国订单项目、在中国联合开发新的核电厂址和共同开发第三方核电新项目,以及加快推进双方在快堆、浮动堆等方面的合作。

利马连科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历程,详细展示了该公司在核电建设中多维工程管理方面的业界领先能力,就中方提出的合作意向一一进行了探讨。

ASE集团是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ROSATOM)旗下的一家专门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核电站设计、建造以及退役服务的公司,其市场占有率超过全球核电站设计及建造总数的30%,目前,该集团已经签订有超过20座核电机组的设计建造合同或协议。中核集团旗下的田湾核电1-2号机组是双方成功合作的典范,目前双方正在合作建造田湾3-4号机组。双方高层间务实高效的交流,将有利地促进未来中俄核电领域更广泛的合作共赢。(文/影 陈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