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8

  2016年7月24日,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了工作思路交流,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国家核电总工程师、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文科,公司总经理王明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副总经理韦龙生,总工程师王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爱、孙克彬,总会计师刘晓萍出席会议。

  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文科分析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时指出:上半年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经营和基础管理成效凸显,为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AP/CAP系列获得中央层面认可,国企改革将深入推进,“十三五”期间核电机组开工计划确定,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公司上下紧抓机遇,进一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对于下半年工作,孙文科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高标准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和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大力推进管理创新,注重价值管理;三是干部要有担当,有纪律,充分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四是进一步改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总经理王明弹在发言中,对领导班子职责分工调整情况作了介绍,对依托项目建设,三门二期、海阳二期准备工作,计划和项目管理部及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增强成本意识,增强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顺畅高效。

  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分析各自分管业务现状的基础上,分享了对工作的思考,提出了管理要求。

  会上,计划和项目管理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综合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及年中调整情况,介绍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各项目部、各部门及业务中心等分别做专题汇报。人力资源部还针对相关员工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宣贯。

  公司本部管理团队成员,项目部执行总经理、现场总经理及部分现场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