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湖南衡阳将建核电 地方表示全力以赴支持

   2016-10-28 常宁新闻网456
核心提示:近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会见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前期工作部副主任、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明章

近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会见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前期工作部副主任、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明章一行,双方就常宁核电项目建设下段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时强调,常宁市委市政府对核电项目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相关工作,助推常宁核电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吴乐胜,市人大副主任彭芳楠参加。

常宁核电项目于2007年开始选址,2011年5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明确了衡阳核电项目常宁江河厂址为优选厂址,项目已进入国家核电中长期规划。

座谈会上,刘达祥对刘明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发展核电趋势不会变,常宁对核电项目一直充满信心;常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核电项目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核电科普知识宣传,让更多的人深层次了解核电,支持核电。

刘明章认为常宁在水文监测、厂址保护、科普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沟通,全力推进核电站建设,将尽快建好常宁歌剧院的核电科普展馆,让常宁群众更加了解核电项目建设。

核电项目建成后将惠及整个常宁百万民众及周边各地区,这无疑是一个利民工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