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中国核建集团与融创中国共商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11-15

11月12日,中国核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总部会见来访的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双方围绕未来合作前景展开座谈交流。

顾军向孙宏斌一行介绍了中国核建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推进核能产业化、发展清洁能源、提升核电建造全球领先实力的思路和实践,进一步阐释了“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的发展方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沟通、优势互补,寻求更多合作空间。

孙宏斌对核工业历史、中国核建集团的实力表示赞许,并介绍了融创中国的业务情况,表示融创中国始终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的发展战略,希望能与中国核建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展开合作。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14年起持续位居全国房企销售排行前十。

中国核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祖斌,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高金柱,及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中核地产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