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秘书处人员接待会员单位 ---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来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7-10
 

2020611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汪永平秘书长等接待了会员单位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路公司)董事长杨金玉和总经理赵治海来访。

杨董事长介绍了科路公司在工程管理报务、技术支持服务、信息文档服务、咨询培训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目前科路公司主要服务对象是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国家电投集团及地方企事业单位等,作为核能分会的会员单位,科路公司愿意利用协会平台优势,与其他会员单位一起,做到合作共赢,并提出了初步合作想法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核能分会汪永平秘书长对科路公司领导的拜访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核能分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此外,根据科路公司业务范围广泛、地处江南重要核电基地的地理优势及地方政策优惠优势等,希望能发挥科路公司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动。

本次交流还重点围绕人工智能管理人力资源、新基建项目、《核能观察》投稿、文档管理、培训、核技术应用方面多种形式服务等工作展开了讨论,初步商讨了科路公司与核能分会及会员单位的合作方向和重点领域,希望广泛开展跨界跨域合作,推进相关延伸产业、新兴产业发展。

 

 

 
关键词: 会员单位 来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