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走访会员单位——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7-10
       2020年6日8日,核能分会汪永平秘书长等一行3人拜访了会员单位生态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简称核安全中心)。
       核安全中心柴建设副主任、王晓峰总工程师等6人参加了相关接待与工作交流和讨论。核安全中心与会领导首先对核能分会的来访表示欢迎,之后分别介绍了核安全中心作为中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核心技术支持单位在核安全监管基础框架、法规标准体系建设、机构队伍建设、监管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核安全审评、培训、信息和核安全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核安全“十四五”规划和核安全法规标准编制方面,核安全中心不仅承担国家、集团层面核安全规划的编制,还承接省市规划的编制,目前已完成多项“十四五”专题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
       汪永平秘书长对核安全中心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核能分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还重点围绕核安全“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核能观察》投稿,以及核安全中心牵头的核能公共事务组在核能科普宣传、视频宣传材料制作、培训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初步商讨了核安全中心与核能分会及会员单位合作方向和重点领域,以及今后在核安全法规、政策研究及公众宣传等方面,广泛开展跨界跨域合作等具体事宜。
       通过走访拉近了与会员单位的距离,把为会员服务落实到实处。
       秘书处将以会员单位的需求为方向,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和支持,为推进跨界跨域合作工作起到应有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200710144948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柴建设副主任、王晓峰工程师办公主任、董毅漫政策法规研究所所长、李娟核安全分会秘书长等6位领导接待了核能分会秘书处走访人员。
 
关键词: 电促会,核能分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