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 英国塞兹维尔C核电厂正式提交厂址许可证申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8-04
 

2020630日,英国核监管办公室(ONR)表示,该机构已收到英国NNB发电公司(NNB Generation Company)提交的塞兹维尔CSizewell C核电厂两台EPR机组厂址许可证申请。

624日,英国规划局正式受理该核电厂规划审查申请,预计审查工作将耗时15-18个月。英国EDF Energy公司表示,厂址许可证申请审查工作预计耗时相同。

据了解,塞兹维尔C核电厂将是对欣克利角C核电厂的复制,后者于20117月提交厂址许可证申请,并于201211月通过审查。EDF Energy表示,如果塞兹维尔C项目获批,有关该项目的投资决定或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作出,随后即可启动项目建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