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其他 » 正文

 2020年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7-14
 

202063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2020年电力可靠性指标发布会暨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发布2019年度电力可靠性指标,对电力行业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电力可靠性管理机制,创新安全管理手段,提升管理及应用水平;要加快法规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可靠性管理;要提高可靠性数据质量,有效支撑安全生产的量化管理;要加强用户供电可靠性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对经济欠发达地区特别是“三州三区”等深度贫困地区农村配电网的投资建设及管理力度,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与精准发力决胜脱贫攻坚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qita/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