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 宁德核电厂5号机组计划2021年11月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7-14
 

宁德市政府2020622日发布宁德核电56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号信息公告,随文发布了宁德核电厂56号机组建造环评征求意见稿。

意见稿中指出:宁德核电厂设计时按六台百万级机组进行规划,其中1-4号机组已商运;56号两台机组只需在厂址预留的位置基础上建设,其他各项条件优越,可力争工程造价低、施工进度快、社会效益高。同时核电厂的扩建符合国家给予核电厂自身滚动发展的优惠政策。

根据工程建设进度计划,宁德核电厂56号机组计划开工日期(核岛主体工程浇灌第一罐混凝土日期(FCD)分别为202111月和20229月,5号机组和6号机组计划商运日期分别为20271月和202711月。单台机组建设工期62个月,两台机组建造时间间隔为10个月。

 
关键词: 宁德核电 机组 开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