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10-13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系其核心成员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央企业先进集体、湖北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截至2019年底,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员工2600余人。

公司在同行业中首批通过了质量、职业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国际体系认证,拥有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在内的各类资质10余项,涵盖市政、公路、房建、港航、机电安装、矿山、环保、爆破等领域。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四川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四川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成都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历年来取得包括工法、专利、科技奖在内的重大科技成果360余项,在大江大河导截流、筑坝技术、大型地下洞室及隧道开挖、抽水蓄能电站施工、大体积混凝土施工、爆破施工等方面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公司由葛洲坝原二、七、三公司合并重组而成,20088月,从湖北宜昌迁至四川成都。历经近五十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水利水电为主、交通工程、房建市政等为辅的业务格局,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施工技术实力。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0余个省份和亚非拉等国家(地区),先后承(参)建了三峡水电站、葛洲坝水电站、锦屏水电站、两河口水电站、厄瓜多尔索普拉多拉水电站、老挝会兰庞雅电站、宜兴抽水蓄能电站、六盘水机场高速、宜张高速、汉宜高铁、汉孝城际铁路、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等600余项工程。荣获包括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在内的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近10项,为加快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

公司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奉行“专注,不止于水电”的发展理念,恪守“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企业氛围。公司竭诚与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和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会员 单位 简介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