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开关柜  核电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金达泰克电子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走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秘书处

   2020-09-24 43
核心提示:2020年9月18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与核能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0918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与核能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咨询”)有关人员,接待了来访的预会员单位金达泰克电子系统(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泰克”)有关领导。

金达泰克总裁马黎、总经理助理邰晨燕参加了会谈。马总介绍了金达泰克基本情况、主要业务领域、市场开发情况、能力和业绩。孙淑芳常务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核能分会宗旨、定位、主要业务范围、主要任务和组织机构,以及2020年正在开展的工作。

近年来,金达泰克在研究开发高性能分离膜和生物材料与分离工艺实现高放重金属酸性废液处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绩。中核咨询副总工程师冯定胜进一步询问了金达泰克核燃料循环后段放射性废物处理、核电站含氚废液的净化处理实施情况,并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双方围绕核燃料循环后段放射性废物处理、核电站含氚废液的净化处理、铀及其伴生矿开发利用的废液处理等领域的市场开发、科研和工程技术,以及其成套技术、关键材料与装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来访交流初步达成以下合作事项:

1金达泰克与中核咨询,拟在核燃料循环后段放射性废物处理、核电站含氚废液的净化处理、铀及其伴生矿开发利用的废液处理等领域的市场开发、科研和工程技术咨询、设备和工程监理,以及项目专业咨询评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金达泰克表达了加入核能分会的意愿。

nnecttype="rect" gradientshapeok="t" o:extrusionok="f">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冯定胜、科技部副主任陈惠、核资源咨询中心主任王又华、副主任丁丽、首席专家兼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常务秘书长孙淑芳参加会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