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走访预会员单位----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9-07
 

2020813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组织会员单位浙江科路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路公司”)和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核动力院”)有关领导,一行4人,拜访了预会员及核电大数据组会员单位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

四方伟业销售总监王承智、咨询顾问李保峰、售前工程师王琚、客户经理秦永亮等参加了会谈。与会领导对核能分会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市场情况、业务分布、能力和成果。四方伟业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平台及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在超大规模的数据计算和数据处理服务方面取得了多项专利权、著作权以及权威认证,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上有多项成功例案。

汪永平秘书长对四方伟业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核能分会2020年开展的工作。双方围绕核电大数据专业组工作、BIM技术在工程建安及监理工作中应用、加入核能分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路公司总经理赵治海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及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开拓情况。双方针对科路公司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业务需求进行商讨,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拜访交流活动初步达成以下合作事项:

1四方伟业继续参与和支持核电大数据专业组的相关工作;

2四方伟业是大数据平台及人工智能开发利用服务提供商,科路公司目前正在开展智慧工地等的研究开发工作,双方经过交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3四方伟业表达了加入核能分会的意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