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走访会员单位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9-07
 

2020813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根据会员年度拜访计划,组织了会员单位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观韬律所”)和浙江科路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路公司”)有关领导,一行5人,拜访了会员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二公司”)。

葛洲坝二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东,以及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风险控制部、生产管理部、市场投资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会领导对核能分会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工程业绩。公司拥有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在内的各类资质10余项,涵盖市政、公路、房建、港航、机电安装、矿山、环保、爆破等领域。公司形成了以水利水电为主,交通工程、房建市政等为辅的业务格局,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和施工实力。在大江大河导截流、筑坝技术、大型地下洞室及隧道开挖、抽水蓄能电站施工、大体积混凝土施工、爆破施工等方面具有自主核心技术,获得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工程奖。

汪永平秘书长对葛洲坝二公司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核能分会近期开展的海南高比例发展核电研究项目及核电交易及售电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双方围绕葛洲坝二公司今后如何参与核电建设、融资加总承包发展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观韬律所合伙人仇光莉介绍了律所和四川办公室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和作为核能分会核能法律咨询专业组挂靠单位所做的工作,专业组为核能分会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服务;针对葛洲坝二公司海外项目法律方面的咨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建立了基础;

科路公司总经理赵治海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创新能力和发展规划,针对科路公司人力资源外包管理、文档管理服务、人员培训等主要业务进行商讨,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本次会员拜访和交流活动,初步商讨了葛洲坝二公司与核能分会、观韬律所和科路公司合作的方向和重点领域,以及今年拟开展的合作工作:

1、希望加强与核电企业的联系,通过核能分会平台力争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我国核电建设;

2葛洲坝二公司支持《核能观察》相关工作,愿意参与《核能观察》投稿;

3由于葛洲坝二公司有许多海外项目,需要法律咨询,希望与观韬律所在法律事务方面加强联系,会后双方进一步协商讨论了相关服务业务合作事宜;

4葛洲坝二公司探讨与科路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培训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双方计划签一个合作框架协议。

nnecttype="rect" gradientshapeok="t" o:extrusionok="f">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东、
战略发展部主任梁勇军、人力资源部主任巴云刚、风险控制部主任杨磊、生产管理部副主任孙惠聪、市场投资部副主任张龙波参加座谈。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