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开关柜  变压器  核电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绝缘子 

美核管会建议批准在得州建设乏燃料中间贮存设施

   2021-10-21 2
核心提示:乏燃料 中间贮存 设施

    美国核管会近日建议批准中间贮存公司提交的在得克萨斯州安德鲁斯建设和运营一座乏燃料中间贮存设施的申请。
   中间贮存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美国废物控制专家公司和法国欧安诺公司的合资企业。核管会已就中间贮存公司的申请发布了最终环境影响声明,并在考虑过这一拟建项目的环境影响后建议批准该申请。如果获得批准,中间贮存公司将在废物控制专家公司低放射性废物处置场附近建设一座能够贮存5000吨商用乏燃料和“超C类(GTCC)废物”的设施。该设施的运行寿期为40年。同时,中间贮存公司还计划在未来20年间对该设施进行分阶段扩建,最终该设施的总容量将达到4万吨。“超C类废物”的放射性核素浓度高于C类限值,因而它不能作为低放射性废物处置,而必须置于地质处置库中。“超C类废物”主要来自核电厂的退役工作。
    核管会于2020年5月发布了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草案,公开征求民众意见并进行了修正。之后,核管会将向环境保护署提供最终的环境影响声明。在美国环保署在联邦公报上发布其已收到该文件的通知30日后,核管会才能正式发布许可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