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巴基斯坦恰希玛二期核电过程组装仪表在重庆正式开工投产

   2008-04-10 机械电子频道子站6
巴基斯坦恰希玛二期核电过程组装仪表和机柜(C2项目)在重庆川仪控制仪表分公司正式开工。四联集团公司董事长向晓波出席开工仪式并发表了诚挚的讲话;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采购经理部副总经理陆祖祥、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核电项目总设计师刘友联在开工仪式上分别致词。开工仪式由川仪总厂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重庆川仪控制仪表分公司总经理吴正国主持。

  四联集团公司董事长向晓波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我公司巴基斯坦恰希玛二期核电过程组装仪表和机柜(C2项目)开工剪彩仪式,在此,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今天开工剪彩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公司的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表示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

  向晓波指出,C2项目于2005年9月签订,合同金额共计1500万元。两年来,经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完成了设计院设计图纸的转换、物料的采购、生产线的布置、生产所需图纸、工艺及各种加工、调校、老化与检测设备的设计制作,现已具备产品开工生产的所有条件。今天在这里举行产品开工生产的剪彩仪式,这标志着我公司C2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正式进入产品生产阶段。向晓波强调,今后,公司上下将严格按照核电产品标准及核电质保大纲的要求进行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C2项目所有产品的生产任务,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创造佳绩,为祖国的核电事业再添新功!

  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采购经理部电仪部经理吴江林、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采购经理部电仪部经理茅军、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采购经理部质量保证部王海男、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采购经理部电仪部吕永喜、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四室仪表组长蒋李君、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四室徐诗渊、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四室吴雪琼、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四室刘静等嘉宾参加了C2项目开工剪彩仪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