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大亚湾核电基地召开电站2006年运行管理联席值长会

   2008-04-10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6


   6月13日下午15:00,2006年电站运行管理联席值长会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公关中心椭圆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电站运行人员技能提升、防范人因失误及经验共享和传承等方面的良好实践,推动瞬态控制导则和事故预想工作的进展,讨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下一步改进行动。

    会议首先就“抓技能、防人因、确保安全运行”、“运行同行间经验共享探讨”和“瞬态控制导则、事故预想工作下一步设想”等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多项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公司(DNMC)生产部徐文兵经理、安全质保部廖伟明经理对生产一线的运行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运营公司总经理部郭利民总经理助理进行了总结发言。郭总肯定了两运行处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要求运行部门及时总结经验,提升各项技能;在防人因工作方面,做到遵守程序和主观质疑并重;加强队伍建设,突出部门间交流的关键点;进一步提高值长的管理能力、责任心和执行力;做好中长期规划,为电站运行业绩的不断提升持续改进。

    本次会议由运行二处蒋兴华处长主持,DNMC总经理部殷总应邀出席,生产部朱闽宏经理助理及运行一、二处值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 荣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