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建中锂电池厂两产品获四川省优秀新产品奖

   2008-04-10 中核网10
近日,由建中化工总公司建中锂电池厂生产的“SZM812锂电池组”和“CR11108锂电池”两项产品分别获得2003年度四川省人民政府优秀新产品一等奖和二等奖。

“十五”以来,建中锂电池厂坚持“质量立厂、质量兴厂”的方针,一切工作以质量为中心,围绕生产经营目标,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强化过程控制,强化关键工序管理,加强物资采购管理,加强生产管理及工艺培训和质量控制管理工作。在市场竞争中,建中锂电池厂以市场需要为目标,加强技术创新力度,不断开发新产品,使锂电池厂的研发能力和生产工艺技术水平不断发展和提高。与此同时,狠抓质量保证大纲及程序文件执行的监督和检查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争创名牌产品列入质量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中,把“一切求更好”的建中理念深植于职工的思想中。近三年,建中锂电池厂获上级表彰的技术创新项目就有16项。

2003年,建中锂电池厂生产的“CR17335锂电池”通过了国家重点新产品的验收;为“神舟”五号飞船研制的配套电源“SZM812锂电池组”在飞船的测试、发射、运行和回收的各个阶段,产品性能稳定、工作正常,有力地配合航天医学研究所圆满地完成了参试任务,获得了航天医学研究所的赞扬和表彰。(刘永成 李竑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