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二○八大队深化队务公开

   2008-04-10 中核网9
今年,二○八大队从抓好队务公开工作入手,深入贯彻十六大精神,实实在在地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

该大队抓好队务工作一是疏通信息渠道,广开言路,了解职工的愿望。办好大队内部刊物《情况简报》,建立大队情况通报栏,及时将大队的重大决策、重要经济活动、近期工作目标、思路等公布于众。同时,指定专门部门负责接待群众来信来访。二是结合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队务公开实施细则》,明确队务公开的主要内容。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做到制度保障,并从狠抓落实入手,将队务公开制度落到实处。不定期地召开工作会、队务会、例会等,并邀请职工代表列席,通报情况,征求意见。四是建立大队长与职工对话制度。大队长每季度在职工礼堂现场办公两到三天,与全队干部职工就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队的改革发展,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展开对话讨论,解疑释惑,形成共识,增强合力。

通过队务公开工作的深化和保证措施的落实,使广大职工对队情、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形势任务心中有数,使决策层对职工的心声和期望心中有数。最终为单位的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出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促进大队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魏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