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直属工会联合会表彰“两先三优”

   2008-04-10 中核网19
2003年4月18日,中核集团公司直属工会联合会在核二院召开“两先三优”表彰会,对近两年来在直属单位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20个先进分工会、39个先进工会小组、21名优秀工会干部、19名优秀职工之友、74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黄国俊到会并讲话。

黄国俊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在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级党委和行政都要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定期研究工会工作,听取工会的工作汇报,重视解决工会反映的重大问题;要关心、指导工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要为工会履行职能创造和提供必要的条件,真正使党政工形成合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第二,要进一步强化维护职能,加强民主管理,深化厂务公开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继续坚持和完善职代会制度,企业重大决策和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必须听取职工意见,提交职代会审议,未经职代会审议并通过的不应实施。加强对厂务公开工作的指导和交流,把直属各单位的厂务公开工作推向深入。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各级工会在工作中最重要的是抓好落实,要用心思、花精力、下功夫;要抓重点、抓难点、抓热点;要抓规范、抓检查、抓反复、反复抓。各级工会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满腔热情地做好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工会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集团公司直属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李国华主持会议。(记者张秋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