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八一四厂一季度生产实现“开门红”

   2008-04-10 中核网5
八一四厂今年对生产经营和企业改革工作早计划、早安排,经全厂员工共同努力,一季度工业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较好,实现了“开门红”。

早在去年12月,该厂厂务会就认真审议了下一年度企业生产经营计划,厂长要求各职能管理部门在抓紧做好当年经营承包考核及管理评审的同时,对下一年度生产经营和企业改革要提早规划,提早布置。八一四厂员工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树立“踏踏实实抓主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大局意识,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今年1月份,该厂相继召开了职代会、工作会。春节刚过,又出台并实施了2003年调整改革实施意见,大刀阔斧地进行机构和人事改革,明确了全年要完成的六项主要任务。该厂上下紧紧围绕“诚信管理树形象,夯实基础保安全,架构平台抓运作,提升质量重实干,加速创新促接轨,整合优势谋发展”的2003年生产经营方针,一季度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工业生产总值和销售产值分别为季度计划的103.3%和105%,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主要民品氟系列产品、水电、无纺织物等完成或超额完成季度计划。主产品和民品质量继续保持稳定,安全生产实现全季度无事故。(陈诗阳)
 
标签: 八一四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