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李定凡在秦山核电基地检查指导工

   2008-04-10 中核网34
2003年3月26日~27日,中核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定凡在陪同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张华祝视察浙江三门核电工程场平施工现场后,返回秦山核电基地,又到秦山核电一、二、三期及三门核电项目筹备处,检查指导各单位的生产运行和调试建设等工作。

在秦山一期,李定凡总经理认真听取了秦山核电公司关于今年运行情况和主要工作目标的汇报,认为秦山核电公司从技术改造和提高人员素质入手,提高了运行水平,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取得了好的成绩。他要求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再创新的业绩。他指出,如何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是不能绕开的一道关。作为老厂的发展,当前面临的一个是技术改造问题,另一个就是自身的改革问题。要在改革中求稳定,在稳定中求发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他希望秦山核电公司的好局面要持续稳定地保持下去。

在秦山二期检查时,他对生产运行和调试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核电秦山联营公司确保稳定运行的工作要向深层次发展,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提高操作水平,全力做好4月4日开始的1号机组第一次换料大修和第二个燃料循环的生产准备工作。2号机组要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基础上,把由于设备制造影响的时间抢回来,争取提前投入商业运行。

在听取了秦山三期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秦山第三核电公司在运行和调试上都取得了好的成绩。秦山三期中外合作的经验,对今后的核电项目建设也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工程质量和机组安全可靠运行,争取2号机组早日投入商业运行。

李定凡总经理还就三门核电前期准备工作,同三门核电筹备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三门核电一定要新项目、新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头、起好步。

中核集团公司顾问赵宏、核电部主任俞培根和秦山核电基地党委书记胡海云等陪同李定凡总经理检查指导工作。(孙宏伟 陈钢)
 
标签: 李定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