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建中锂电池厂产品为神州四号飞船保驾护航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15
新年伊始,成都建中锂电池厂就收到了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发来的感谢信,称赞该厂研制的SZM812返回舱冲击加速度测量设备用锂电池,在我国"神州四号"飞船七天的飞行试验中,运行正常,性能可靠,所有参数均在设计范围内,为飞船的正常飞行并顺利返回地面,为飞船飞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感谢信说,这次"神州四号"飞船飞行试验成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的准备阶段已经顺利结束,我国的航天员乘我国自行研制的飞船遨游太空的夙愿将变为现实;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此次试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群情振奋,所有这些荣誉同样属于建中锂电池厂的领导、工程技术人员和全体工人同志们。成功蕴涵着你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正是由于你们强有力的支持,飞船飞行试验成功才有了可靠的保证,谨此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感谢信最后说,今年是载人航天决战的一年,"神州五号"即将腾飞,中华民族的千年飞天梦想即将实现。行百里路半九十,在梦想即将成真的最后关头,我们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必须以细上加细、严上加严、慎之又慎的态度付出更大的努力和更多的汗水,来浇铸最后的胜利。希望建中锂电池厂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去迎接最后的辉煌。(王永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