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核研究院所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3
[国家原子能机构网讯]  11月18日,由国家原子能机构和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合作举办、北京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承办的核研究院所可持续发展地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国际合作司的官员到会致辞。北京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前副总工程师杨传德被推选为主席主持会议。

    IAEA官员彼得·罗伯茨(Peter Roberts)介绍了召开这次会议的意义、目的及背景情况。他说,这次会议将主要研讨核研究院所如何在市场条件下或商业服务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IAEA官员介绍,IAEA的计划就是要使国家的核研究院所实现高度的自力更生并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自力更生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依靠自己的资源。可持续发展能力是指不断保持前进,充分代表当今的水平。可持续发展的研究院所就是要拥有资源和技术能力,能为国家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至28日结束。来自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越南、孟加拉国及中国的代表共26人参加了会议。                   
                                             (古新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