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核工业优秀政工论文评选揭晓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19
核工业优秀政工论文评选结果日前揭晓,10篇论文获得一等奖,15篇论文获得二等奖,26篇论文获得三等奖。

今年的核工业优秀政工论文评选是核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的第三次,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核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鼓励多出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这次活动得到了中核集团公司、中核建设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政研会的组织下,共有45个会员单位选送了137篇政工论文参加评选。为了做好这次评选工作,成立了以中核集团公司顾问、核工业政研会会长闵耀中为主任的评审委员会,并采用隐去作者名字,“分散初评、集中总评”的方法,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10月25日至26日,在闵耀中主持下,15名评委按照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注重创新性、应用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经过充分讨论和两轮无记名投票,最终评出51篇获奖论文。

闵耀中在评审会上指出,这次核工业优秀政工论文评审结果表明,核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是富有成效的,一些论文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和应用性,很好地体现了基层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特点。今后,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核工业企业的实际和职工的思想,进一步做好政研会的工作,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两个集团公司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为了推动研究成果的应用,核工业政研会将选择部分获奖论文,编辑出版《核工业优秀政工论文选集》。(王燕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