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开关柜  核电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公司各单位组织收看十六大开幕式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31
秦山核电公司

11月8日上午,秦山核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在秦山国光宾馆组织中心组成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实况,聆听江泽民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这次大会是我党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令每一个华夏子孙欢欣鼓舞的大会,同时,它也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大家坚信,只要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我们的国家将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指日可待。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十六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确保秦山核电站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以良好运行业绩庆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杨仁群 张银林)

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

11月8日上午,在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学术报告厅会议室,该公司在现场的公司领导及党群系统、公司办、计划处、劳人处、工程处等部门的部分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六大开幕式实况,其他职工也借午饭时间在食堂收看了录播的开幕式情况。(夏建军)

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

11月8日上午,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六大开幕式实况,聆听了江泽民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报告。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精神振奋。

目前,秦山三核1号机组临界和低功率试验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升功率试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团结拼搏,刻苦攻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好电站的各项调试工作,确保安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期实现本月1号机组并网发电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我国核电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尤永春)

四○五厂

11月8日上午,四○五厂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以上厂级领导、一线职工和离退休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六大开幕盛况,共同聆听党中央的声音。

四○五厂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厂各单位以“学习十六大、宣传十六大、贯彻十六大”为主题,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六大报告等内容,切切实实把十六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十六大精神热潮,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工厂的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旭光 )

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

11月8日上午,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收看了党的十六大开幕式。党的十六大是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具有重要的意义。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党委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的基础上,对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了周密部署,并于11月7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六大开幕式。8日上午,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了十六大开幕式,基层党支部也以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收看了十六大开幕式。(张勇军)

核二院

在党的十六大召开之际,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11月8日,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六大开幕式,并进行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大是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于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结经验,开创未来,全面推进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大家表示,江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使我们对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充满了信心。大家决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更好的工作业绩为这一盛会献上一份核工业战线职工的贺礼。(二宣)

七一九矿

11月8日上午,在七一九矿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单位管理人员以及不当班的职工都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六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江泽民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矿干部职工对党的十六大的召开充满自豪,一致认为十六大必将是我党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何志凌)

七四一矿

11月8日上午,七四一矿机关和重点工程的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六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了江泽民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收看后,还围绕江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党在新世纪召开的一次重大盛会。在谈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时,大家都非常兴奋,一致认为要坚持与时俱进,充分利用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成果,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借十六大东风,促进七四一矿两个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陈百顺)

八一二厂

11月8日上午,八一二厂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六大开幕式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江泽民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党的十六大开幕这天适逢全厂两级中心组学习日,有条件的车间、民品厂以及有关职能、管理处室在安排好生产工作的基础上,都组织中心组成员联系实际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大是我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历史性会议,意义十分重大。江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十五大以来全党的工作以及自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13年的基本经验,规划、部署了今后的任务和宏伟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继续艰苦奋斗,努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现代化的第三步战略目标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报告的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之中,奋战今年最后两个月,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实现企业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王永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