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参观秦山核电站三期工程

   2008-04-10 曹银康17
加拿大总理让·克雷蒂安一行今天到地处浙江省海盐县的秦山核电站(三期)参观访问,受到了核电站近千名职工的热烈欢迎。

  克雷蒂安是在参加上海APEC会议后前来秦山核电站参观访问的。他在欢迎仪式上说,秦山核电站三期工程是中加共同建设的重水堆核电站,它作为中加第一个大规模合作项目已取得了重要进展,并将进一步促进中加两国今后更大的合作。


  浙江省副省长卢文舸对加拿大贵宾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中加两国最大的合作项目——秦山核电站三期工程一直受到克雷蒂安总理阁下的关心,经过两国专家和数千名建设者的辛勤劳动,现在工程已进入尾声,我坚信这一工程一定会以优异的质量圆满完成。

  接着,克雷蒂安总理、卢文舸副省长等一起参加了秦山核电站三期工程建设纪念碑——中加两国总理题词碑的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后,克雷蒂安总理等加拿大贵宾参观了秦山核电站三期1号反应堆,并前往专家生活区看望了在此工作的加拿大专家及其家属。

  据了解,秦山核电站三期工程主合同于1997年2月正式生效,1998年6月工程正式开工,目前两台机组的主要设备大部分安装基本结束,一号机组的调试工作正进入实施阶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