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在京签署秦山三期核电站获保险服务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18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今日在京与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秦山三期(重水堆)核电站核物质损失险及第三者核责任险全程服务”协议。
  秦山三期核电站位于浙江省海盐县境内,总投资二十八点八亿美元,设计装机容量为两座七十二点八万千瓦,两个机组将分别于二○○三年二月和十一月投产运行。该核电站是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采用加拿大“坎杜6”技术建造的中国第一座重水堆核电站,坎杜重水堆从一九六二年到现在经过了近四十年的发展,具有非常成熟的先进技术。

  早在一九八六年就承保了大亚湾核电站的人保公司,以承保特殊风险业务见长,在核电站保险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作为国内第一家核电站的承保人,该公司根据国际市场的运作方法率先制定了国内第一份核电站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核物质损失险、核第三者责任险、机器损坏险、核燃料运输等险种的承保方案,积累了完整的核电站系列保险承保经验,并承保了田湾核电站建造安装工程一切险、岭澳核电站运营期保险。通过长时间的核保险业务运作,该公司与国际核保险市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形成了畅通的联系渠道,为被保险人提供了国际一流的保险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