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新疆重点电网和电源建设项目取得进展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21
今年以来,新疆电力公司通过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在电网和电源建设两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实现年度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电源建设方面新疆单机容量最大的红雁池第二发电厂1号机组(20万千瓦)已于5月14日完成了空负荷试运和带负荷试运,目前正处于消缺状态。苇电技改2号机组*12.5万千瓦)于5月29日完成了72小时加24小时试运行,并移交试生产。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新疆主电网覆盖区缺电局面将明显缓解。新疆最大的水电项目--吉林台水电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一旦移民补偿问题得到合理解决,即可开始组织建设。
在电网建设方面,将新疆主电网与哈密电网融为一体的连接枢纽,楼(兰)-哈(密)220千伏输变电工程(256公里)于5月24日一次并网成功。至此,新疆主电网已经覆盖了新疆东至哈密、西至阿拉山口的北疆广大地区。对推进全疆联网具有重要意义的托(克逊)-库(尔勒)220千伏输变电工程(305公里)已经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
在南疆,为解决阿克苏地区缺电问题,还将组织建设轮台至库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同时,将加快喀什克州骨干电网电源建设,新疆喀什至莎车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喀什火电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