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马璐副总经理拜访美国商务部等政府部门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124

2009年4月26日,正在此间出席中美经贸合作论坛暨采购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马璐一行,在美国华盛顿就三代核电AP1000出口许可等相关议题,拜访了美国商务部、能源部和国务院的政府官员。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国际事业部、商务部的负责同志陪同。

美国商务部分管制造和服务的部长助理玛丽桑德斯(Mary Saunders)女士主持了中美双方的洽谈会议。美国商务部能源与环保办公室主任麦诗若女士、核技术管理中心主任史蒂夫(Steven Clagett)先生,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安全管理中心国际事务和协议中心主任理查德(Rich ard Goorevich)先生,美国国务院核能安全官员罗宾(Robin Deladarre)先生,以及西屋公司和绍尔集团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谈中,马璐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国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工程建设的最新进展,并就美国政府部门在出口许可方面的职责分工、AP1000项目810授权相关问题,与美国政府官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会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供稿:国际事业部、商务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